据说暑期乐园圆满结束,是时候安排一下了!

创建者: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486

据说暑期乐园圆满结束,是时候安排一下了! 

时间如指缝间的阳光,稍纵即逝,转眼间我们的暑期生活也已经过半了,不知道大家都做了些什么呢?听说我校有一群志愿者,他们的假期生活非同凡响,会是怎样呢?一起来跟着小志一探究竟吧!

暑期乐园活动是由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团委等联合举办我校多位志愿者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7月10日——810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乐园开营了,炎炎夏日里,我校志愿者在沉洲、成洲、泉淮、新秀等社区活动营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片知识的绿荫。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类型的课程,包括作业辅导、礼仪养成、兴趣培养、主题实践等各式各样的活动,陪孩子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汇报演出

2018年8月7日,我校志愿者所在的几个活动营在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汇报演出,汇演分为童心、童趣、童梦三个篇章。我校志愿者带领他们所在的社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让我们一起走进汇演的世界:

沉洲社区活动营的合唱《童年》

成洲社区活动营的三句半《我们的社区》

泉淮社区活动营的手语《国家》

新秀社区活动营的朗诵《环游世界的梦想》

优秀的“我

我校“暑期乐园”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我校志愿者许春梅方婉萍陆诗梅许佳欣尤梦玲唐燕燕李钰盈米雨露同学在本次暑期乐园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志愿者说

暑期乐园虽告一段落,但带给我们志愿者的收获和回忆满满

² 暑期乐园课有很多,比如漫画课、逻辑思维课、手工剪纸折纸课、牙医进课堂、百草园识草药、小小志愿者活动、急救观摩、茶饼制作等。我感觉在暑期乐园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能,甚至会为了上课而提前学习,掌握所需知识。参加“暑期乐园”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有更多的活动,也会提升自己的才能。

² 我和孩子们一起看书、下棋、做手工的时候,会让我看到小时候的自己,感觉暑期乐园很有意思。

² 在最后几天,孩子们总是追问我们,活动结束后还会想他们吗,虽然一个月的时间很短,但因为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都会投入十分的心血,想着上什么课、怎样架起外来授课人员和孩子们之间的桥梁、外出活动的执行等,总有些舍不得孩子们。

 

没有人希望自己童年的回忆只有书本和作业,是你们的爱心像阳光般温暖他们的心灵,给予孩子们一个属于自己的七彩阳光。小志在这里谢谢可爱的你们,和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文稿编辑:马子璇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