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 韶华不负·志愿为荣

创建者: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88

表彰大会| 韶华不负·志愿为荣

沧桑有几许

风雨有几多

南来北往你们总是这样执着

你们是跋涉者

你们是攀岩者

默默无声的奉献勇敢地去开拓

人生匆匆

怎能白活

愿以无私付青春,造福千万献真心。

成就莫属望笑脸,感动世间众微尘。

531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特教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黄丹琳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获奖人员、校青协各部门人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三个不同学院的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政发青协的快闪PPT夺人眼球,向我们介绍了政发学院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收获。教科、工商学院的青协代表也相继上台介绍了青协构成及特色活动,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

随后,资环学院辅导员兼校团委工作李金荣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政治与发展学院等7个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丽娜等68位同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授予李文言等160位同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7年度的善行100活动中,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我校刘显新老师善行 100 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张靖7名同学“善行100优秀服务者”称号;授予潘艺颖李念念2名同学“善行100三星志愿者”称号;授予陈艺滨13名同学“善行100二星志愿者”称号;授予黎银喜90名同学“善行100一星志愿者”称号;授予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协会“爱心团体”称号

刘显新老师和黄丹琳老师为获得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在善行100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爱心团体、优秀服务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刘显新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在2017年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志愿服务活动顶层设计,推动志愿服务实施;二是推动制度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制;三是加强理论研究,提升服务内涵,四是培育志愿服务典型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健康发展。希望我校志愿者团队要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学校,面向社会,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

最后,主持人黄丹琳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回顾总结: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人生很长,永远的志愿事业并不存在,却又无时无刻不在,短暂的时光将嵌入一个人一生的回忆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 去感染更多的人。这趟志愿之旅,我们一起加油!

                                                        校青协

                                              文稿编辑:刘玉芳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