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卿至| 小鲜肉,快到碗里来!

创建者: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87

青志卿至| 小鲜,快到碗里来!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纳新季,看着那些稚嫩的脸庞,小志只能感叹,我们也曾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新生报到,各大社团开始大张旗鼓的招兵买马,我大青协自然也不能不Battle,下面,别眨眼,即将开始我们freestyle

我校青协成立于20083月,寒来暑往,已经跨过了10个春秋,这10年来,我们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发展理念,立足学校,服务地方,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扶贫助学、敬老爱幼、义务支教、节能环保、文明交通,用点滴之爱,感染更多的人;亚运会、海艺节、全运会、金砖会议,我们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共青团员先锋岗”,“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见证我们的成长。

等等,我猜你一定想问这个有爱又优秀的的大家庭是由何种魔力组成的呢?接下来,敲重点!先安利一波部门简介……

活动部:想要写出一份完美的策划?想要见证一个个活动的诞生?想要一起嗨皮吗?加入活动部,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做(gao)活(shi)动(qing)啊!新建策划,组织活动,申批场地,这里,可以给你最大的舞台,来向前辈们展示自己的魅力啊!

宣传部:技术怪,大佬女,你以为人家只是简简单单的会P个图吗?NO! 上有官Q、展板,下有视频制作,海报设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抱不到大腿了),真的不想来撩一下嘛?想的话,就加入我大宣“船”啊!

外联部:交际达人,语言天才,用伶牙俐齿之才,游走于各种社交场合。参加交流会,接触公益组织,成为参会vip这里让你成长,有更多的机会见到小哥哥和小姐姐奥!来我外联,带你一起向前飞

秘书部:对面的同学看过来,我们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秘书部(emmm……)既可收集资料,整理存档,又可编辑文稿,会议记录及考勤,文能做手工,武能布会场。带你了解协会运作,玩转office,加入我大秘秘,一起戏精上身。

财务部:啦啦啦,终于轮到我财务部爸爸出场了!(此处忽略三千掌声)。我们可是青协的资源担当。瓦特?你说我们只是坐在办公室里悠闲地数钱? 我们可是正经办大事的人。经费预算、申报,物资的采购与管理,样样缺不了我们,在这个大家庭的背后,我们永远是坚实的后盾。

是不是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那是不可能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好哥们好姐妹,与不同学院的他(她),相遇,相知,收获你意想不到的友情and爱情!在这里,你们会有更多的大小见面会,增进彼此的感情,一起轰趴,一起嗨,一起欢笑一同成长,给彼此一个秉烛夜谈的机会,鼓起勇气,去青涩。

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起,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很美好。

听我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心动的赶脚呢?

那就加入校青协吧,我们一起去闯闯。以你之欢喜,加入我们。青春有梦,志愿有你

2017年,你我还是天各一方,是茫茫人海中不曾相识的两个

2018年,岁月正好,煦煦暖阳里,我们终于等到了你。这个九月,泉师青协衣襟带花,待你缓缓而来,续写此后悠悠时光。我们在这里,等待那个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的你。期待我们因志而遇,因愿而识。

听到这儿,你是否也开始心动呢?那么,Pick一只喜欢的队伍,踏上18年通往青协的专列,只要是你,一切便都刚刚好。

加入我们,一起将爱进行到底!

        校青协

                                                    文稿编辑:刘玉芳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