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国旗仪式

创建者: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855

92日清晨,我校东海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林伟,校党委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4000名师生同接受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时值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列队肃立、激情满怀地齐声高唱国歌,伴着国旗冉冉升起,深情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仪式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同学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亲切话语、殷切期待郑重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从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智慧秉承“善学如泉 正心至大”的校训,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三风”“三”工作署,如饥似渴地勤学,为人生打牢知识根基;努力在火热的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把青春梦想、青春奋斗、青春力量汇入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自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促进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具体实践将爱国信仰落实为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诗山校区也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