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创建者: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98

6月17午,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与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俊秀演播厅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文传学院院长、新闻传播系教师代表、返校毕业生和企业代表等参加。

校企战略合作有利于发挥应用型示范院校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巨量引擎(Ocean Engine)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 ,整合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着眼校园人才生态建设,发起成立了“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 校企合作平台”。通过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定期召开主题峰会,与学校多维度、深层次的融合互动,为实现长期稳定的校企资源共建、共享,更大范围的校企协同发展提供保障。(文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