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创建者: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106

315日清晨,我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一同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校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来自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舞蹈教育方向的研究生王芷晗代表学生作了题为《发扬“三牛”精神,共赴美好新征程》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同学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积极参与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学习中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同时,她结合自身登上央视牛年春节晚会排练表演经历,号召广大同学要主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踊跃参与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