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与泉州市金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合作交流

创建者: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76

6月1日上午,泉州金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施振冻一行10人来校,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参加。

邓世章表示,希望双方在党委战略合作框架下,充分运用各自优质资源,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合作交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协作、交流,由点到面不断深化,共创校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施振冻就“十个一”交流合作机制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将本着“协作配合、互帮互助、共享经验、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探索规范有序、协调联动的合作机制,切实把“十个一”交流项目转化为共谋发展的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学习、交流、分享机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