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陈亚兵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创建者: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35

9月15—16日,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副校长陈亚兵带队前往后勤管理处、医疗所、基建处、体育学院、资环学院、第一餐厅、浅水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浅水湾创业大楼工地等,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后勤管理处、医疗所,陈亚兵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环境卫生消杀等落实情况,要求后勤管理处做好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定期对校园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消杀,加强后勤服务人员健康跟踪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基建处及在建项目工地,陈亚兵详细了解了在建工地施工进度及人员管理等情况,要求基建处要在兼顾学校在建工程施工进度的情况下,针对在建工地工人变动频繁的问题,严格做好健康跟踪管理。

在体育学院,陈亚兵检查了学院师生管理、线上教学及体育场馆等管理情况,要求学院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体育场馆管理。在资环学院,陈亚兵对学院师生管理、线上教学等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多关心爱护学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需求。

在第一餐厅,陈亚兵察看了后厨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台账、员工健康信息等情况,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督促落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动态跟踪,加强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环节的日常监督检查,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在浅水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陈亚兵检查了快递存放等场所的日常消毒情况,强调快递等从业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避免学生聚集;要求职能部门要做好针对性指导,帮扶大学生创业项目顺利渡过疫情难关。(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