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参加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获佳绩

创建者: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00

9月9日,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获得13个奖项其中,微视频类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3摄影写作类铜奖1项、优秀奖3项;优秀指导师奖1项。

我校获奖项目中,获微视频类奖项的有:资环学院的吴诗婧、王玮、马明泽、孟硕同学创作的《寻找大安红》(指导老师:邓秀勤、韩光明)获金奖文传学院的何联锋、沈杰灵、余玉云、蔡雅婷同学创作的《我的英雄》(指导老师:张文心)获得银奖文传学院的马桂红、张倩、邓乾同学创作的《土哥的“小”目标》(指导老师:王奋飞),文传学院的林夕婷、何晓莉、罗伟虹、沈莉萌同学创作的《喂,年轻人》(指导老师:张文心),以及文传学院的吴雅涛、郑明宇、罗小芬、应诗雨同学创作的《人生如戏》(指导老师:戴朝阳)获得铜奖;文传学院的胡柯瑞、肖玉曼琳、陈颖、陈幸同学创作的《传墨》(指导老师:张文心)文传学院的孙雅楠、毕冉、丁嘉鸿、张媛同学创作的《同心同语,山海相连》(指导老师:黄丹琳、郭泽青)文传学院的王一、潘金月、杨诗雨同学创作的《老万》(指导老师:郭泽青)获得优秀奖。摄影写作类奖项的有:文传学院的刘熹同学创作的《以我火热青春,谱写国旗礼赞》(指导老师:王美清)获得铜奖;文传学院的蔡枫苗同学创作的《国旗下成长》、《渔家笑》(指导老师:黄丹琳),资环学院的苏佳萍、陈之尧、彭婵同学创作的《重走长征路,宁化新征程》(指导老师:邓秀勤)获得优秀奖。资环学院邓秀勤、韩光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微拍大赛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摄影写作类和微视频类。作品数量根据各地市学校数、学生数进行分配其中各高校微视频限报20件,摄影写作作品限报30件。根据参赛作品综合得分高低,按照获奖作品不超过参赛作品总数15%的比例确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大赛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