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创建者: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61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研究学校学习贯彻意见。校领导屈广清、林伟、陈晓风、陈亚兵、邓世章、黄江昆、夏侯建兵,机关各部门、南安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以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突出典范,为我们树立了崇高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把忠诚党的事业作为一生的执着信念和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把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孙丽美、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深化学习教育,将典型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校报、广播台、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宣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也要挖掘和宣传身边典型,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校园中形成典型引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能力,用自身的模范行为引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各单位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实施“八个行动”和“八个体系”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切实将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成效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工作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