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申报取得重大业绩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接审定聘任的专任教师课堂教学考评安排

创建者: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467

各二级学院:

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取得重大业绩直接审定聘任高级职务暂行办法的通知》(泉师人〔2022〕1号)(附件1)的要求,请各二级学院按照2022年申报取得重大业绩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接审定聘任的专任教师课堂教学考评安排表(附件2),组织评课专家组对申报人员进行听课、评课。学校教务处也将组织教学督导组对申报人员进行听课、评课。请各二级学院综合学校督导组、评课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填报《泉州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表》,严格实行“教学一票否决制”。

 

附件:

1. 泉州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取得重大业绩直接审定聘任高级职务暂行办法(修订)

2. 2022年申报取得重大业绩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接审定聘任的专任教师课堂教学考评安排表


 附件.zip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