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者: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703

726日至730日,由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派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本科高校甲A组和体育专业乙组比赛。

女子乙组4×50米自由泳接力摘金

汤蓉在女子乙组100米仰泳摘金

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319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备赛,忘我投入比赛,用行动诠释勇争一流、奋力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在甲A组预赛中,我校12个项目获佳绩,将于11月在南平建阳进行决赛。在乙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女子乙组100米仰泳、4×50米自由泳接力夺金,同时在50米蝶泳、自由泳、仰泳、100米蛙泳、自由泳、4×50米混合泳接力、自由泳接力等游泳项目上,力克劲敌,最终斩获两金六银三铜,取得乙组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省运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成立工作专班精心谋划,从后勤保障、赛场指导、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有力保障,助力运动员们更好发挥竞技水平。(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