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佳社团风采展示——中共党史读书社

创建者: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597

中共党史读书社隶属于2017年成立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指导,教育科学学院牵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海洋与食品科学学院协办。

20212022学年中,我们社团举办了众多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展示了社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共党史读书社的风采吧。


1、线上线下读书会相结合

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集中回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学习共产党人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为我社社员履行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提供了丰富的精神营养。


2、组织开展红色基地考察,社会调查等活动

通过主题打卡的方式,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市博物馆、郑成功公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考察,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


3、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团日活动

鼓励社员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内化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源动力。


4、开展征文和党史知识竞赛

该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帮助社员形成历史认知,促进情感认同。


除此之外,我社还定期组织同学们撰写学习心得、观看红色电影,以此培养社员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发和弘扬其爱国主义精神。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