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线上汇报会

创建者: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06

9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线上汇报会。活动邀请了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对入围项目进行评审。

校团委于9月开展总结材料评审工作,甄选20支团队参加成果评比汇报会。会上,各实践团队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实践成果,讲述实践故事,分享心得感悟。评委从实践的背景意义、内容、宣传、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今年7月,我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面启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23支校级立项实践队伍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挥区校联动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十七类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促进团”“民族团结实践团”“‘美丽乡村’直播挑战赛专项活动”“‘河小禹’专项活动”“‘红色筑梦之旅’专项活动”等,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