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升旗仪式

创建者: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85

926日上午,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出席仪式,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活动。 

在师生的注视下,校国旗仪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铿锵有力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晖扬起。在场的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自校广播电台学生干部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演讲。她号召广大学生要青春心向党,作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她倡议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青春梦想,将个人理想融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坚定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锚定时代坐标,一往无前。

常态化升旗是我校持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爱国主义教育浸润在校园生活的各个角落,延伸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培育我校学子争做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