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百团 致敬百年”社团巡礼

创建者: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718

百团颂百年,献礼贺华诞。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校101日组织开展了“青春百团,致敬百年”社团巡礼,以作品展示和精彩表演为祖国的73华诞献礼。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我们要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书画协会、手工协会的作品展示以及舞龙舞狮协会的“双狮献瑞”和茶文化协会的茶艺表演向大家展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以青春之我,为坚定文化自信贡献了青年的力量。翩诺惊鸿,街舞协会、清影舞队、古风协会等社团的舞蹈表演动作干净有力,体态极具神韵情感,在力量与形态之间做到了相互协调,英姿飒爽,以青春之我,为建团百年建国华诞展示了青春的美丽。站如松、行如风,迷彩先锋社精神抖擞、目光坚毅、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擒敌拳表演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滑板协会与同学们的体育互动游戏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四射,以青春之我,展示了青年力量保护祖国的坚定。喜庆的日子抑制不住的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天耀中华》歌曲演唱出的是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深情告白,也是献给建团百年征程的赞歌,以青春之我,表露了深沉的赤子心爱国情。要把“厚的读薄,薄的读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毛泽东选集读书社等社团社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团百年精神,以青春之我,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