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佳社团风采展示——文学与传播学院辩论队

创建者: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18

文学与传播学院辩论队

孤天里的鹤,不做写满字的纸

文传辩论队创立于2015年,是文学与传播学院重点培养社团之一,是一个以辩论活动为主体,全面提高人的综合能力的社团。

我社理念是“读书思考,言有所值。”这里聚集了我院热爱思考、注重自我发展的同学们,我社定期举办辩论赛事与相关活动,并同内外校展开友好交流。

文传辩论队是一支不断进步、顽强拼搏的队伍。曾在15年与21年的校赛中取得冠军,并在其余年份多次打入前三。

我们关注校外赛,队员们曾多次参加华语辩论赛、海峡两岸辩论赛事,并在赛事期间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2021年,我们参与了九院新生联赛、文传新生赛、校辩论赛等多项赛事。

我们所举办的文传新生赛,在全学院掀起一阵“辩论热”,并在2022年成功打入校赛决赛,将在开学季决出冠军、季军。

我们怀揣着热情与勇气

我们竭尽所能,以庖丁解牛式的技巧追求价值观上的自由

成员风采展示

文传辩论队 

   



 你是一只孤天里的鹤,而不是一部留声机,不是一堆写满文字的纸。也许我们所面临的洞穴是黑暗的,但只要有光打了进去,黑暗就不是它的宿命。


 在这里,微光吸引微光,微光照亮微光。


 我们在一起便是一簇星火,因辩论齐聚,为热爱燃烧。


 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辩论队

 问候在场各位!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