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7项成果获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创建者: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93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获7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同时,“四共·四全·四位”南音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实践》和《双向·双驱·双效:US协同教研赋能小学“减负增效”的10年探索实践》两项获奖成果由福建省教育厅推荐分别参评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我校此次获奖的成果涵盖教师教育、课程思政职业培训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等诸多领域,展示了我校年来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代表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本届教学成果奖在校党委的重视和部署下,学校在已有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基础上组织相关单位积极申报择优推荐14项成果参加2022福建省教学成果奖评审。最终,我校7项成果奖,获奖率达50%。下一步,学校将对获奖成果进行广泛深入宣传,促进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