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通知】 泉州师范学院南安校区运动场改建项目补充通知

创建者: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614

  报建编号:3505002201209901

招标编号:南建标[2022]112

 

致各投标人:

我司组织的泉州师范学院南安校区运动场改建项目(招标编号:南建标[2022]112号),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修改内容等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补充通知:

1. 本项目于2022年12月27日发布泉州师范学院南安校区运动场改建项目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因公告有误,现重新更正。

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

序号

材料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技术参数

参考品牌

  

1、

预制型橡胶跑道面层

详施工图

需从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田径协会田径跑道面层产品审定名录》中选取

承包人所用的主材须事先得到发包人批准后方可使用

2、

足球场专用人造草坪

详施工图

人造草坪生产企业须是FIFA(国际足联)全球合格供应商(FQP)或者优选供应商(FPP):火炬、泰山、青禾、共创、威腾、绿城、傲胜、LIMONTA等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相同或相似内容做同样修改,招标文件与补充通知不一致的,以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根据招投标法和本招标文件的规定,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对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维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