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副校长马悦宁一行来校交流

创建者: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690

1月8日下午,陇东学院副校长马悦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黄江昆以及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黄江昆主持。

座谈会上,黄江昆代表学校对马悦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应用型办学实践探索、学科专业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同属于应用型高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历程等都很相似,双方应该建立深厚的伙伴关系,在应用型办学的体制机制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马悦宁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陇东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优化二级学院设置、落实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中外合作办学、绩效分配改革、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前,调研团一行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