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创建者: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2185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朱世泽宣读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学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陈明森同志任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福建省监察委员会驻泉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

朱世泽代表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省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对学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陈明森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朱世泽介绍了陈明森同志的履历,并代表校党委希望陈明森同志不辜负省委信任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待,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希望二级学院、各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陈明森同志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世泽强调,学校正处在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任历史地落在我们身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纪委(监察专员办)职能,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勇毅前行。

陈明森同志表示很高兴成为泉师的一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要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巡察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政办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