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创建者: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06

3月9日,三届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先后在被巡察单位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明森出席并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组织部有关同志,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陈明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对第一轮巡察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校党委要求,就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强化整改成果、促进工作发展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针对学院内涵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监管制度机制,以高质量整改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组长从“三个聚焦”反馈了巡察意见,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