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江昆主持召开在建项目推进专题会

创建者: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25

3月7日,副校长黄江昆主持召开在建项目推进专题会,基建处全体人员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基建处和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度及近期工作计划和措施。

黄江昆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基建处和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二是要强化工地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减少对校园教学秩序和周边区域师生生活的影响,要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地进行;三是要抓好工程质量,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设计要求;四是加强廉洁意识,认真领会并落实各项纪律规定,抓好廉洁风险防控。

黄江昆强调,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校园发展规划工作,主动跟进三期建设用地划拨手续,争取学校发展用地空间;做好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做好申请专项经费和债券资金项目的储备,为适时推进项目的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黄江昆要求今后要实行项目推进例会制度,定期研究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