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赓续百年薪火,勇担青春使命”优秀团支部立项展示会

创建者: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53

3月9日下午,我校“赓续百年薪火,勇担青春使命”优秀团支部立项展示会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20225月开始,我70个团支部踊跃响应号召开展多种团立项活动。经过立项中期检查,最终共有15个优秀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展示会。他们以引领力为牵引,以组织力为支撑,以服务力为推动,着眼贡献度、增强改革味、锤炼好作风等六个维度进行汇报。各团支部融入专业特色,通过PPT讲解、音频展播、舞台表演等多元化形式,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其中,2021级艺术硕士音乐2班团支部以“一心向党,传承有我”为主题,通过独特的乐器和演奏形式,引导青年团员增强理想信念,致力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争做时代新人。2021级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以“发挥体育教育专业优势,融入共建小学基础教学”为主题,走进共建小学开展军体展示、舞狮传统文化表演、“大手拉小手”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青年团员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风范。两个团支部立项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展示汇报详实精彩、创意新颖,获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成效,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实现让青年引领青年,释放支部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