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泉州师范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智能驾驶实验平台等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59

福建省筑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泉州师范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智能驾驶实验平台等设备采购项目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邀请投标人参加投标。

1、备案编号C-SY-GK-202212-B1349-IDN

2、招标编号:[350500]ZYTZ[GK]2022002

3、预算金额、最高限价: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

4、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五章。

5、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进口产品,适用于(无)。节能产品,适用于(包:1),按照“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包:1),按照“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包:1)。小型、微型企业符合财政部、工信部文件(财库〔2020〕46号),适用于(包:1)。监狱企业,适用于(包:1)。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包:1)。信用记录,适用于(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① 信用记录查询的截止时点:信用记录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当日;② 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③ 信用记录的查询及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信用信息查询渠道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打印后随招标文件一并存档;④ 信用信息的使用:资格审查小组将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包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 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认定其资格审查不合格;⑤ 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记录查询结果(但投标人应在参加采购活动前查询并了解本投标人的信用记录情况)。若投标人自行提供查询结果的,仍以资格审查小组查询结果为准;⑥本招标文件文件其他章节有关信用记录查询使用的内容与本章内容不一致的,以本章的内容为准。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6.1法定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6.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若有)

(1)(强制类节能产品证明材料,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2)(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除第“(一)-(四)”款外的其他条款规定填写投标人应提交的材料,如:采购人提出特定条件的证明材料、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要求的证明材料(强制类)等,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1)上述材料中若有与“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有关的规定及内容在本表b1项下填写,不在此处填写。 ※2)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1)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6.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投标文件中应提交的“投标人的资格及资信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7、报名

7.1报名期限:2023-03-23 至 2023-03-30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 9: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详见招标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

7.2报名期限内,投标人应通过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的注册账号(免费注册)对本项目进行报名(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报名(即省本级网址/地市分网)),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3-03-23 至 2023-03-30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 9: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详见招标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

8.2获取地点及方式:报名后,通过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以下载方式获取。

8.3、招标文件售价:0元。

9、投标截止

9.1投标截止时间:2023-04-14 10:00:00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详见招标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

9.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照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设定的操作流程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同时将投标人的CA证书连同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送达招标文件第一章第10条载明的地点,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10、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4-14 10:00:00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A栋4楼开标1室(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详见招标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

11、公告期限

11.1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自财政部和福建省财政厅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11.2招标文件公告期限:招标文件随同招标公告一并发布,其公告期限与本章第11.1条载明的期限保持一致。

12、采 购 人:泉州师范学院

    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联系方法:陈老师,0595-22919532

13、代理机构:福建省筑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泉州市丰泽区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思恩楼10楼C区-1

联系方法:刘先生,0595-28865518

 

 

2: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允许进口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1

泉州师范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智能驾驶实验平台等设备

1(批)

2455500.00

2455500.00

0


 泉州师范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智能驾驶实验平台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