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泉州师范学院2023级-2025级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8

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泉州师范学院2023级-2025级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FJHDGK2023012-1

2、预算金额、最高限价: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
  3、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五章。

4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小型、微型企业,不适用于(合同包一)。监狱企业,不适用于(合同包一)。促进残疾人就业,不适用于(合同包一)。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一),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投标人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投标人须提供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投标人须为三级甲等公立医院。

投标人须提供三级甲等公立医院证明材料复印件。

5.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投标文件中应提交的“投标人的资格及资信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6、报名

6.1报名期限:2023 516 2023 523,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2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6.3报名期限内,供应商应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按下述地址到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未报名将导致其不能下载采购文件且响应文件被拒收。

 

7.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7.1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2023 5 16 2023 523

7.2获取地点及方式:供应商应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按下述地址到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东海泰禾广场13号楼2326室购买招标文件

7.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

8、投标截止2023 6 609:30 时(北京时间),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东海泰禾广场13号楼2326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 6 609:30 时(北京时间),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东海泰禾广场13号楼2326室 

10、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自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12、采购人: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法:0595-22919532

13、代理机构: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东海泰禾广场13号楼2326室上下层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法:13799525787、0595-22301995

 

                               

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6日

(定稿)-泉州师范学院2023级~2025级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采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