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老干部座谈会

创建者: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老干部座谈会,在家校领导与退休厅级老领导洪辉煌、赖新民、陈东水、王炳庆、林华东、张舟、高云程、邱银富、邓世章等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柯瑞清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老领导拜晚年,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深受鼓舞和启发,也深感责任重大。学校将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恳请各位老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学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长陈昌萍通报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饱含着学校历任领导、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恳请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再作新贡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分别发言,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完成主校区三期建设项目431亩土地使用权证办理,为学校事业发展拓展了办学空间,倍受鼓舞、深感欣慰。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座谈会前,老领导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基建处关于主校区三期建设规划的介绍。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规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