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江昆主持召开在建项目推进专题会

创建者: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7日,副校长黄江昆主持召开我校在建项目推进专题会,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小组成员,在建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基建处和工科大楼及东大门、D区学生生活楼等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近期工作计划和管理措施。校内各部门及各施工、监理单位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需协调工作进行了讨论。

黄江昆就近期基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确保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根据合同工期目标、工作进展情况及春夏雨季影响,优化工作计划,合理增加人、机、料的投入,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二要确保质量。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抓责任落实,开展作业人员培训,严格规范施工,及时纠正施工偏差,赶进度的前提要保证质量;三要确保安全。各项目要根据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的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综合考虑施工现场条件及春夏汛期影响,提前布置安全工作;四要确保廉洁。基建处和各项目施工、监理等参加单位互相监督,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严守法规纪律;五要强化管理联动。协调校内外各部门的工作衔接,实设处牵头协调做好大气超级站站房竣工验收后设备采购、智能化工程等工作,宿管中心提前开展D区宿舍生活楼的家具、家电采购及样板房建设,发规处、财务处牵头做好项目财政补助资金、债券申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资金保证。(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