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批选派到福建师范大学跟班学习干部交流会

创建者: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召开第一批选派到福建师范大学跟班学习干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名干部逐一分享到福建师范大学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感谢校党委和福建师范大学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通过跟班进一步学习了高水平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

林伟指出,选派干部到福建师范大学跟班学习是校党委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在实践中锤炼本领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干部培养锻炼、拓宽视野的有效形式。他对第一批跟班学习干部克服家庭困难、处理工学矛盾取得的良好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把从福建师范大学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林伟强调,2024年是学校深化改革、提速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阶段,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对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校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锤炼过硬本领,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学习、加强研究、守正创新,主动提高谋事干事的工作能力和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发扬爱拼敢赢精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