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创建者: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受校党委柯瑞清书记委托,陈晓风副书记主持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2次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陈晓风分析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一要强化协同联动。职能部门要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各学院要切实落实“分包挂联”“一周一调度,两周一推进”工作机制。二要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落实“一人一策”动态跟踪、重点帮扶工作,加强家校联动,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三要强化全链条融合体系。深入推进订单式人才培养,积极探索“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教育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

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作做交流发言,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学工部负责人详细分析了全校就业状况,对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