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54

     6月9日晚,纺织与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荣助梯教212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聂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聂莹老师首先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条例意义、条例内容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出发,对两份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组织内外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聂莹老师介绍了党内选举制度的内容和意义,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党内选举制度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对规范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选举、增强我院学生党支部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最后,支部学生党员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并坚决贯彻落实条例内容,以更高的标准的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不仅加强支部党员的对条例的认识和了解,更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强化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和文化建设夯实基础。

(图/文: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