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07

      6月17日下午,学院于荣助梯教212召开“学好百年党史,争当新时代先锋”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本次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水发书记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聂莹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颜水发书记围绕“学好百年党史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以百年党史的教育引擎、耀眼伟绩、精神传承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颜水发书记以深厚的党史理论为基础,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引导师生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最后,颜水发书记以一首诗做结尾,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加强党史理论学习,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宣讲会,不仅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更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文: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