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05

     6月14日晚,我院在荣助212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说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与不良影响,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迎考。同时,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要结合期末考试安排,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将诚信考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和防溺水意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宿舍用电、饮食和出行安全,校园内做到不骑快车和超标车,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此次温书迎考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既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强化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又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动员,为构建诚信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