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学习《新中国极简史》”校级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905

为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912我院组织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学习《新中国极简史》校级线上主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校级线上主题学习会

20服设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由来和组织发展然后阐述了本次校级线上主题学习会的意义以此增强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并让同学们明白正因为有党的正确领导,才有现在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20纺织工程1带领同学们新时代大学生的主要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服工闽台班围绕我是党史领学人|学习《新中国极简史》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抗日战争、改革开放等历史,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引导同学们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校级线上主题学习会的召开,不仅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更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党和人民的需求相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