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3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014日下午,学院在王爱约楼7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学院副院长金敬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主持。

会上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严肃认真,重视但不紧张”十字工作方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要加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的安全社交距离。二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办公室要在师生员工中传达好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相关环境卫生清洁消杀工作,并做好防疫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教研办要与任课教师做好沟通工作,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学工办要为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新生“线上第一课”能保质保量的顺利开展。三要做好人文关怀工作,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处,及时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要密切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情绪和心理变化,及时进行相应的心理疏导。四要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五要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真正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师生员工若确实有事外出,要严格按照外出审批制度逐层报送审批。六要强化师生员工网络信息识别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做好师生员工预防电信诈骗的教育工作,强化师生员工预防电信诈骗意识,避免造成师生员工个人财产损失。

(图/文:陈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