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赴利郎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48

11月3日下午,院长邱夷平,副院长徐海燕、金敬业办公室主任李斌等一行4人应邀赴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推进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邱夷平一行受到利郎公司的热情接待,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潘荣彬、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志梅、利郎营销销综部部长李玲玲等陪同参观交流。

邱夷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利郎公司工业园区和商品技术研发部、面辅料开发中心、面料研究中心、西服精品生产车间等部门,利郎公司部门长们对本部门的介绍娓娓道来,让访问团对利郎企业文化、生产管理模式和品牌魅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交流会上,潘荣彬介绍了利郎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战略目标等。邱夷平从师资水平、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主要就师生员工技术交流、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我院在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专业实践基地,双方教职员工可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邱夷平代表学院与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潘荣彬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利郎之行,学院领导对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战略发展规划有了深刻了解,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全面的校企合作、取得实效充满信心。

利郎集团(LILANZ)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男装品牌2009年,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首个在香港上市的男装品牌,拥有利郎主品牌以及利郎轻商务系列两大产品主线,涵盖服装、鞋类、配饰等。2020年财报显示,利郎集团2020年收入为人民币30.7亿元,净利润5.57亿元,经营性现金流入7.73亿元。截止至2020年底,利郎零售门店总店数为276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