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新秀奖 竞赛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19

 

1118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赛在理工417如期举行。赛前,由邱夷平院长致辞,鼓励参赛教师流畅把握课堂节奏,加强师生有效互动,积极融入先进教学手段,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竞赛期间,所有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节段里充分展示了教风教态、教学组织能力以及教学特色。经教学竞赛听课专家组评审、教师互评及教学信息员评分,最终由学院教学竞赛评选工作小组评定,综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赛后,由徐海燕副院长总结讲话,鼓励参赛教师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强化教学顶层设计,梳理讲授内容重难点,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据悉,教学新秀奖评选是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全方位改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教学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务〔202157 )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制定《纺织与服装学院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实施方案》,成立教学竞赛评选工作小组,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在教学竞赛评选工作小组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教学新秀奖竞赛工作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邱夷平院长致辞讲话

 

 

教学竞赛比赛现场

 

徐海燕副院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