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453

     12月31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茂楼303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水发研究员作主题宣讲。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波主持。

  颜水发围绕“练就过硬本领,无愧使命担当”的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什么、师生党员使命担当是什么、师生党员使命担当靠什么等三个方面,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学习课。颜水发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梳理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领悟和掌握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总结”“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和“四个必须”等深刻内涵,引导师生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宣讲会帮助师生们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陈灿辉/图:黄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