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春寒料峭情意浓 以小见大暖心扉——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员志愿者办实事迎接学生返“家”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860

根据学校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我校学生将于2月19、20日分批返校。为了给返校学子营造温馨、清新的生活环境2月18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波带领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学工办党员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逐间宿舍开窗通风,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党员志愿者按楼分组,深入学生宿舍,认真为每一间宿舍开窗通风,切实做到全院134间学生宿舍全覆盖、无遗漏。老师们还帮助学生排查宿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存在隐患。

事情虽小,却暖人心。党员志愿者的行动以小见大,体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爱护,更希望通过小小的暖心动作帮助学子们驱散疫情阴霾,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举措,也是学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文/图:陈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