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学生反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761

2月27日晚上,纺织与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反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全院学生参加,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到各班级参加活动。

会上,辅导员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常见类型及特征,让同学们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有进一步的了解。各班级结合多起典型的校园诈骗案件,生动形象地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学习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金钟罩”等APP,学习识骗防骗技巧,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96110全国防诈骗服务热线,规避诈骗风险。

此次反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识骗防骗能力。学院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多措并举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文:陈灿辉/图:王东旭、黄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