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37


学习二十大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31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办(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国波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党员、教育青年学子、指导实际工作,将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办、系、中心应切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工作要求,根据学校贯彻落实意见,精心筹划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纺织与服装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教育引导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踏踏实实做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棒者”,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好中国式现代化教育作出纺织与服装学院应有贡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文:李斌、图:任自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