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49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素养11月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助梯教212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波、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书记吴彧寰、培训班班主任陈灿辉和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式开班式由黄国波主持。

开班式上,黄国波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党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静下心来学、抓住重点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式结束后,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书记吴彧寰为全体学员讲授主题为从鸦片战争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专题党课。课上,吴彧寰围绕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历史,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近代中国面临的内忧外患,以及能人志士做出的经济、政治和革命救国的尝试,最终选择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思想武器历史进程吴彧寰引导学员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涉取智慧和力量,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讲座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追求进步信念(文/图: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