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第40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83


  为迎接第40校运会的到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17日,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助212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22辅导员廖春霖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廖春霖老师首先对通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及校运会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了校运会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一、科学训练,做好热身,注意安全;二、认真对待,积极备战,赛出风采;三、守规守时,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最后,廖春霖老师还送上祝福,祝愿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勇夺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会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们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备战。预祝本次运动会顺利举行,预祝纺服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