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陈建宁教授为纺织与服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598

11月10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助梯教212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次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陈建宁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波、培训班班主任陈灿辉和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党课党课由黄国波主持。

课上,陈建宁围绕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主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讲述了党的理想信仰、党的初心使命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深刻内涵,引导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肩负时代责任,投身复兴伟业。陈建宁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于实践、勇于奉献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艰苦历程,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文/图: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