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把“个人梦”融入“产业梦”“中国梦”

发布者:陈君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引领大学生留泉就业、投身地方工业制造企业,11月17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副院长徐海燕带领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全体同学赴泉州精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实践活动,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韩晓宇老师参加。

泉州精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技术部和人事行政部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各个车间生产设备,讲解了纺织机械设备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组装调试的整条生产工艺。

参观结束后,人事部经理黄燕青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产品、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讲解了未来知识产权与智能制造融合背景下的职业现状,使得同学们在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中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了智能制造的广阔发展前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对行业、企业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深感在校期间应该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提升素质,踏入社会后才能更好地融入纺织鞋服产业振兴,为实现“产业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