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275

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纺织与服装学院通过党委会(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院党政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领学领讲,先后来到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多维度多视角为学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党委书记黄国波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的主题,帮助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黄国波希望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参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续写更加辉煌的时代篇章。

12月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夷平“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题,讲述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邱夷平结合自己留学海外的经历,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情怀

11月17日,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徐海燕以“讲规矩守纪律 做遵规守纪表率”为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同学们要讲规矩、守纪律、尽责任、做奉献,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纺织与服装学院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传,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师生、走近群众,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