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5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中入脑入心,近日,纺织与服装学院共青团干部以“团干部上讲台”的形式分别讲授团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聂莹从如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解读,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学习、砥砺奋进。

专职组织员、团委委员程钟洛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新期望、新要求,希望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团委委员陈灿辉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核心内容。

廖春霖围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团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团干部上讲台”讲团课的重要内容,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帮助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文/图:廖春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