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与省市场监管局纤维检验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67

28日,省市场监管局纤维检验中心、省创新研究院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副校长夏侯建兵,科学技术处、实习实训中心、纺织与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侯建兵代表学校对到访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应用型办学实践探索、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功能纺织纤维、材料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检”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省纤维检验中心领导简要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扣鞋服产业高端化、绿色化、功能化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鞋服产业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构建满足产业内生发展需要的技术供给体系,不断突破制约行业发展的前沿及关键共性技术瓶颈,为推动福建省鞋服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纤维检验中心主任潘行星、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匹克先进功能面料实验室、生态纺纱实验室、生态纺织材料与染整实验室。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赴石狮参观了泉州师范学院(石狮)生态智能织物工程技术研究院双组份纺粘熔喷非织造材料试验线、纺织品生态染整联合实验室、数码印花中试试验线。(纺织与服装学院、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