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23


    

2月1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中心)主任参加。党委书记黄国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做堪当新时代重任的优秀干部,为全方位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高校谱写篇章创造伟业作出新贡献

(文任自佳图:程钟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