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238

2月2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党委书记黄国波、副院长徐海燕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开学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征求对教学、管理、服务意见及建议,细心询问新学期愿望和需求。老师们提醒大家要及时调整生物钟,防范“长假返校综合症”,尽快恢复到日常学习的状态中来,做好新学期学习和生活计划,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有益的校园文体活动。正值全国考研成绩公布,邱夷平、黄国波鼓励有意愿的低年级同学提前规划、早做准备,争取读研。

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引导同学们要关注身心健康,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用电、出行安全,谨防诈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在新学期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